芝士棠溪🥞

咕咕咕

我那奇怪的梦(上)

首先这个梦是我真实的经历,所以别管他是不是符合事实性格了。

小学生文笔

不要到正主面前

不喜勿看

全程重度ooc,雷者自避

@奶酪凡荣🧀 下在他这里,全篇和起来有2k+



这个国家,先皇英年早逝,没有其他孩子的皇帝只能让唯一的女孩子继承王位,成为女帝。


女帝从小深受喜爱,但依然没有养成刁钻的性格,对事情是很看开的,所以现在的皇帝陛下就是当朝的文臣:周宇翔


当时的这场婚姻文武百官赞成的声音几乎没有,但是事情的转折在他与女帝有一对双胞胎孩子,都还是男孩,王朝就在这里有了存活的希望。开始就在一天,双子之间不知道为什么丢了一个哥哥。周宇翔和皇后坐在大殿里,丢了一个孩子的皇后在哭,而老周在不停安慰他的皇后:“好了好了,不哭了哦!”


民间的民众听闻了,阿哥丢失的消息,纷纷谴责皇上的失职,本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利的他没有选择平息风波,而是主动要求下位,皇后也同意了,谁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。


可他本就是一介文臣,所以依然留在宫中。此时来了一个新人,他叫花少北,家境极其优良,长得也好看,还是卖花的。大家很想由他安慰痛失孩子的皇后,也就允许他时常到女王面前转悠,大家都想让女王注意他,实际上他们成功了。


一天,皇后上朝了听有大臣汇报各种各样的花都凋谢了,使女王很苦恼,但对此也是无解,起码对外她是这样的。


老蕾听说了这件事,当天晚上有偷偷去找她,而花少北从殿中出来说的话全部给在潜入的lex听到了:“看着时间差不多了,让花都开吧,在我和皇后大婚的时候。”老蕾心一惊,但依然故作镇定的进去了。


找到坐在椅子的她,坐在另一个椅子上问她:“你还爱我吗?”她起身望着老蕾说:“爱啊,为什么不爱,我怎么可能不想找回儿子,但哪里都找不回来。”一边说一边哭泣。lex安慰道:“没事,再找找,计划依旧在执行,况且要是真找不到我们就再生一个不哭了哦。哎,好了,我也不能久留该走了,拜拜。”收起泪水的女王点头示意。


突然,听到外面穿出尖叫声,就是那个花少北的声音,正准备走的lex,还是觉得先等他们走,没了动静再走,看看外面情况。终于,外面没有动静了,老蕾朝刚刚发生的地方看,原来是一个人躺在地上,脸部还在着火,蕾丝一看这身形,小声说到:“王瀚哲你给我起来,你在搞什么啊?”


另一边正带士兵而来的新人,好像看到了什么,又一起弃器而逃。蕾丝和皇后不明所以,一看原来是一个面目狰狞的人站在那里,对面也看向老蕾,然后撕下脸上套的面罩,是老番茄,他把刚刚撕下的东西个烧了,顺便烧了几个大骨头伪装成骨灰。老蕾更加疑惑了:“你们这是在干什么?”老番茄回答:“这不是看蕾皇被诬陷,日子过得不好,小弟们给您教训教训那个小白脸吗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