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棠溪🥞

咕咕咕

打通🐵🐴🍅🌸⚡内部

含有🐵🐴🌸🍅⚡

小学生文笔

不要到正主面前

自由发挥

不喜勿看

尽量贴合人物



出现的各位对不起介绍一下,我就是B站一个“不知名”的up主老番茄的女朋友,虽然他已经拖更了很久了。



在外刚刚回来的老番茄,二话不说就把你的手机抢走了找到微信打开,对他此行有些误解的我就对他实施暴行,况且我对他这种不尊重我的态度很反感!打了几枕头,老番茄求饶了:“等一下,母哥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

就挺突然的,茄茄深情地看着我,看着那美颜,别致的断眉,又长又黑的睫毛,红润的嘴唇,睁着一双圆圆的眼睛看着我,没错我这颗本以为不会再被这个男人的心,又心动了。那就听听他的解释吧



“那请番茄老先生开始您的忽悠。”我悠悠的对他说。他也放下用来抵挡的手臂开始叨叨起来:“这不我那傻妹妹吗,交了一个终极老渣男了,自己又没那本事去辨别。于是,我就和她打赌要来了他的微信,但是我一个男生的号肯定不能用,那只能用我们家的猪猪女孩的微信和他聊了,你一定会同意的对吧,我的美丽善良还会做饭的母哥。”



好的好的我承认又被撩到了:“那行吧,为了妹妹的终身幸福,就交给你了,我去玩动森了你加油哦,期待你的好消息。”一旁刚刚接过手机的老番茄点头示意。



然而就听见隔壁发出了欢呼的声音,我急忙去看看发生了什么,一开门:“芜湖,起飞,终于搞定了,拿到证据了。”明白了的我,抢过他的手机拍照证据,再还给他,然后一波操作把中央空调删了,顺便加进黑名单。



就等明天了



就这样

拜拜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